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研发中国开跑 6G相关技术已启动研发

    现在5G网络还没有正式全面商用,就已经传出有关于6G网络相关的技术消息,6G网络比5G更加快。现在6G研发中国开跑了,已经证实了国内开展6G相关技术研发工作。据说,6G网络网速更加快,下载峰值能达到1Tbps。

    5G网络
    5G网络

    明年5G网络就会正式商用,市民们可以使用5G网络了,看短视频不用等待,下载软件只需要几秒时间。然而,现在6G研发中国开跑了,将会大力研发6G太赫兹技术。5G网络正在上市中,6G相关技术就已启动研发了,实在令人惊讶!

    5G网络才商用,现在传出了不少关于6G技术的消息,从世界5G大会获悉,工信部、科技部在本月启动了我国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研发工作。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方面也证实,现在分别展开了太赫兹和毫米波等6G相关技术的研究。

    了解到,未来在6G网络的情况下,下载峰值速度是可以达到1Tbps的,此外,在6G网络的时代时里,很有可能会实现立体全息地图、超级VR等技术,因此,人们娱乐、社交、工作的方式就改变了。在6G的全息技术结合后,能够让您不用低头看手机,而是在您眼前投射出一幅三维立体的城市全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