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在这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滴滴是大家经常会乘坐的网约车之一了,随着网约车的发展,现在大家出行都是非常便利的了,特别是顺风车的话很是受欢迎的,不过在滴滴顺风车下线整改之后大家都是期盼它的回归的,现在滴滴顺风车试运营了,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顺风车服务
    滴滴顺风车服务

    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是有很多的,滴滴也是受到很多用户青睐的平台之一了,不过对于顺风车的话,大家还是比较关心这安全上的问题的,所以这滴滴顺风车试运营,并且是在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的,那么你会坐吗?

    滴滴顺风车上线

    据了解在昨日,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了,公告中是在今日的上午9:00起滴滴顺风车试运营了,而且是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的。还有除了这3个城市之外,在这个月的29日,沈阳和南通也会开启滴滴顺风车的运营的。

    滴滴顺风车运营了吗
    滴滴顺风车运营了吗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滴滴方面强调,当地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的。还有在公告中这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开放。市民们对于这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是可以提建议或者意见的,那么你的城市滴滴顺风车运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