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吨包裹烧成灰 快递运输太慢可以要求赔偿吗

    你的双十一快递收到了吗?其实我们都是十分的期待着双十一快递,不过在双十一的第二天,有13吨包裹烧成灰了,你的快递有没有被烧呢?目前对于这个消息,我们都是十分的遗憾,心痛无比,这么快递居然被烧了。

    快递赔偿规定
    快递赔偿规定

    13吨包裹被烧了,里面主要有日用品以及百货食用油等等,这些都是普遍的生活用品,在双十一的时候,这些快递都是大家购买,不过百世快递也作出了承诺称已经将快递补发给消费者了,但是我们有时候收到快递太慢可以要求赔偿吗?

    我们可以根据《邮政行业标准》的规定,同城快件为3个日历天;国内异地快件为7个日历天;港澳快件为7个日历天;台湾快件为10个日历天;国际快件为10个日历天。如果超出上述时限,则属于快递彻底延误,消费者可以视为快件丢失,而有权要求快递公司作出赔偿。也就是如果超出规定的时日消费者还没有收到快递,消费者有权利向快递公司索要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