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明年元旦高速不免费通行

    虽然,距离2020年元旦还有1个多月时间,但目前还没收到相关部门公布2020年元旦放假怎么安排,不过,根据网上预测数据得知,今年元旦正好是星期三,只放一天假,不做调休安排。那么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吗?其实,按照往年的安排,明年元旦高速不免费通行!那么2020年元旦高速为什么不免费呢?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元旦高速不免费

    根据国家规定,2020年元旦高速不免费,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表,春节:1月24日0时(周五)~1月30日24时(周四),共7天;清明节:4月4日0时(周六)~4月6日24时(周一),共3天;劳动节:5月1日0时(周五)~5月3日24时(周日),共3天;国庆节:10月1日0时(周四)~10月8日24时(周四),共8天。

    以上便是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表,以及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总之,2020年元旦不在高速免费范围内,各大车主上高速要注意,元旦高速不免费通行,需要出游的朋友则要自己掏腰包缴费的。当然,以上只是数据还没得到国家相关部门公布通知,暂时是这样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