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就是新一年新历的1月1日,也叫做新历新年,这也代表着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不少地方有个习俗,元旦节全家一起吃汤圆。这个时候,大家比较关心元旦放假的问题,即将要迎来2020年元旦节了,那么2020年元

    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安排

    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已经来到2019年11月19日,距离2020年1月1日元旦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关于元旦放假的通知,目前还没有见到国务院“官宣”,究竟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我们唯有预测一下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吧!

    根据2020年日历得知,2020年1月1日元旦节刚好是星期三,网上预测元旦放假安排:2020年元旦节放假一天,不作调休,就元旦当天休假。还有,元旦节高速也不免费通行,因为元旦不在国家法定高速免费时间内。当然,以上只是一个猜测,大家要以国务院发布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