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是闰年 今年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

    2019年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其实对于2019年我们都是充满了遗憾,因为有很多事情都是没有做完的,甚至是没有赚到钱就已经来到了2020年了。不过2020年是闰年,所以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赚钱好机会了,究竟做什么生意才是最赚钱呢?

    赚钱方法揭晓
    赚钱方法揭晓

    开早餐店:现代人对于自己的身体看的是比较重要的,因为不吃早餐的话很容易引发结石、胃病等,所以“早餐要吃好”这个理念大家还是认可的。所以在小区门口租一个不大的门面做早餐的话也是一个可以参考的项目。因为早餐店投资不大,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经营起来也不是很麻烦。但是,辛苦是肯定的,尤其是做吃的这一行,还是做早餐,可能休息时间要颠倒过来,看这一点你是否能够接受。

    复印店:每到期末和临近考试时候,学校附近的复印店可谓是络绎不绝,学生们经常去复印复习资料和老师上课的教案,而且每到期末,学生们都是排着长队在打印店门口等候的。一张纸的本钱很小,可是复印店的卖价却是极为惊人的,销量上来了,利润也是极为可观的。

    卖手抓饼:放面团、煎鸡蛋、配作料,再加上各式各样的酱,一份香喷喷的手抓饼就出炉了。手抓饼和传统的面饼比起来,更加酥软,外层是淡淡的金黄色,内层柔软白嫩,再搭上里脊火腿,自然而然受到人们的喜爱。手抓饼主要是原料方面开销较大,面团以及其他原材料。在地段好的商业区,手抓饼的销量是极为可观的,长期下来赚钱也不是空谈。

    蔬菜水果店:如果不是很大的那种小区,一般去菜市场的话都是比较远的,如果你家有部分空出来的地方可以做点蔬菜水果经营。除了质量好、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外,也可以配备一些小零食,这样大家看到了也会买一点。当然,你也可以代收快递之类的,大家上门的机会就比较多。

    大棚种植:现在,绿色健康无公害食品的概念深入人心,特别是有机绿色蔬菜、水果,大家觉得吃起来对自己的健康更有保障。所以你有地的话搞大棚种植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地的话你也可以考虑去乡下土地流转租地做这个,这也是一个趋势。做大棚种植的话要注意品种好、价钱好、品牌意思等关键问题。

    在上年没有赚到钱不要紧,因为现在是2020年了,所以在新的一年开始,我们需要好好把握机会了,可以实现赚钱的机会也不要错过,甚至我们需要自己去分析赚钱的渠道,以上这几个方法都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