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欠费将上报征信 ETC千万别欠费后果很严重

    ETC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的确是很方便的,毕竟我们上高速的时候不需要排队等候了,可以快速的通过,这一点大家都会十分喜欢的,节省不少的时间。但是现在ETC欠费将上报征信了,这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难题!

    ETC扣费漏洞
    ETC扣费漏洞

    央行、银保监会近日公布《关于金融服务支持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支持商业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在取得信息主体授权和履行告知义务的前提下,将自通行交费交易日起超过30日仍拖欠未付款的用户信息提交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信息保存期限按《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行。

    ETC你办理了没有呢?其实现在都可以办理ETC的,毕竟在不久的将来ETC会代替高速收费站的,而现在部分地区的收费站已经拆除了,全面实施ETC收费。现在ETC也不要出现欠费了,因为超过30日会被送上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