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迎两连涨 今晚24时起国内油价将上调

    在今年,油价调整了那么多次,平均下来,上涨的次数还是最多的,截至现在,又是一个油价调整窗口启动的日子,今晚24点整,国内成品油价就会进行调价,据悉,油价或迎两连涨,今晚24时起国内油价将上调,建议车主们最好是提前加满油哦。

    油价年内第13次上调
    油价年内第13次上调

    11月18日24时,将是11月最后一次调整油价,距离2019年结束也没多久了,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会在12月2日启动。截至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指出,国内成品油价或迎两连涨,继上次调价后,油价迎来年内第12次上调,如果这次油价又涨价,油价将会出现年内第13次涨价。

    据最新消息得知,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油价或迎两连涨,形成“13涨、7跌、3搁浅”的格局,自(2019年11月18日)今晚24时起国内油价将上调,届时,国内汽、柴油的价格,每吨分别将上调70元、65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涨价0.05元/升;95号上调0.06元/升,柴油0号每升涨价0.0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