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迎两连涨 加满一箱汽油多花12元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非常关注的了,不同的时间段这油价都是会有所调整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的,因为这样可以省下一笔油钱了,但是,据悉油价或迎两连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加满一箱汽油价格
    加满一箱汽油价格

    现在有车的人士有很多,开车出行很便利。特别是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在国庆节期间,开车出行的人肯定是不会少的,那么在油价或迎两连涨之后,加满一箱汽油多花多少钱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新一轮的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18日24时开启。若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政策落实,据卓创资讯测算,涨跌互抵后,汽、柴油累计上调幅度有望超300元/吨,折合成升价,92号国六汽油及0号国六柴油分别上涨0.24、0.26元/升。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所以9月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将迎来新一轮调整。多家机构预计,本轮国内成品油价将上调。若上调兑现,国内成品油将实现9月以来的“两连涨”。本轮油价上调后,车主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12元。所以你今天加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