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2020年高速免费表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又来2019年的尾声了,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迎来崭新的2020年,那么2020年迎来的第一天就是元旦节,那么元旦节放假几天呢?还有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年高速免费表的预测。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元旦高速不免费

    根据以往的元旦假期来看,一般是放假3天,但是2020年的元旦是在星期三,根据以往经验,元旦当天可能只放假一天,也就是星期三(2020年1月1日)放假一天,至于高速免不免费,看完以下介绍就知道。

    2020年高速免费表中,春节、清明、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的高速免费通行,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由此可见,元旦节不在2020年高速免费表范围内,所以明年元旦高速不免费。所以大家要想自驾出游的话,那就要等到明年春节高速才能免费通行,根据以往规定,春节高速免费通行7天时间,这样就可以节省不少高速费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