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元住旅馆需直播 以全程直播换取低价住宿你愿意吗

    旅馆、酒店这些场所,都是平时外出会去居住的地方,但旅馆、酒店的住宿费一般都挺贵的,最低也要几十块钱,可是日本有一家旅馆,一晚上只要8元人民币,只是8元住旅馆需直播,如果以全程直播换取低价住宿你愿意吗?

    日本8元可住旅馆
    日本8元可住旅馆

    在陌生城市,没有家,没有房子的,能够提供住处的,无非就是这样地方,在小县城的旅馆可能不会太贵,但卫生条件也不怎么好,这类住所的费用基本在80元-100元左右,比较好的快捷酒店,一晚上大概是两三百块钱,五星酒店就更贵了,但从没听说过,居然还有8元旅馆,住一晚上只需要8块钱。

    据外媒报道介绍,这家日本旅馆就坐落在福冈市,大概是当地最便宜的一家旅馆了,客人入住旅馆的费用,每晚只需要130日元,约合8.4元人民币。据悉,这家店名叫“朝日商务旅馆”,它处于当地最繁华的天神商业区,走路15分钟就能到达,非常方便,但最便宜的客房只有一间。

    住一晚8元但要全程直播
    住一晚8元但要全程直播

    朝日商务旅馆的8号房间最便宜,一晚上的住宿费为8元人民币,但入住这间房的前提条件是,让旅馆全程直播客人的一举一动,包括在房间内,直播会在社交媒体“优兔”上被所有观众用户看到。旅馆的主人表示,因为在此之前,8号房间是旅馆最差的客房,很少有人愿意预订,只好想出以直播换低价住宿的法子,吸引客人来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