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旅馆住一晚8元 但入住需要全程直播

    在当今的社会上,无论大家出行旅游或者是出差入住旅馆是避免不了的事情,所以不同地区的旅馆价格都是有差异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日本旅馆住一晚8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入住日本旅馆价格这么便宜的?

    旅馆住一晚多少钱
    旅馆住一晚多少钱

    最近,一则“日本旅馆住一晚8元”事件,引发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当中,因为住一晚只要8元好多人都是不相信的。然而现在,日本旅馆推无隐私房间8块钱住一晚,但入住需要全程直播,你愿意吗?

    日本福冈市一家旅馆提供获称“最便宜”客房住宿,客人入住一晚仅需130日元(约合8.4元人民币)。客房设施齐全,入住条件是客人需接受“全程直播”。这家“朝日商务旅馆”位于福冈中央区,到当地最繁华的天神商业区步行只需15分钟。“最便宜”客房是8号房间,位于二楼,入住条件是同意旅馆在社交媒体“优兔”上直播客人在房间内一举一动,不得裸体。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记者前去探访,发现房间是普通日式客房,干净整洁,有榻榻米、折叠床铺、小矮桌、电视机和热水壶等,配有用于不间断直播的摄像头,没有独立厕所和淋浴间。客人如厕或洗浴需到楼下使用公共设施,以确保客人不会在房间内“走光”。旅馆管理人员说,8号房间原本是旅馆最差的房间,鲜有人预订。为说服人们住进这间房,旅馆想出直播换低价住宿的点子;这一促销策划现在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