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汽车大促套路多 今年双11你有买车吗?

    买车和买房一样都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想要买车的人当然是希望能买到价格划算的车了,所以在双11的时候看到有汽车大促的话肯定很心动的,但是双11汽车大促套路多你知道吗?

    双11买车如何
    双11买车如何

    买到心仪的汽车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很多时候去买车的话,各种车型能让人眼花缭乱的。双11是很受欢迎的购物节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很多商家会趁机搞活动促销的,那么今年双11你有买车吗?

    双11汽车大促如何

    今年的“双11”,多家车企推出半价售车。在10月30号开始一直到双11,沃尔沃、北京现代、哈弗、比亚迪、宝骏、江铃等十余种品牌,每天在某平限量半价销售汽车的。其中就有新宝骏RS-52019款“双11”活动价为4.89万元,还有沃尔沃S60L天猫“双11”直降近11万元,成交价仅需13.8万元等等的。

    双11买车便宜吗
    双11买车便宜吗

    双11全民购物节,不同的商品都是有促销的,但是在网上抢购车其实平台有设置门槛的,那就是想要抢购的车主,需要先缴纳4999元的定金才能参与活动。所以“限量半价车”纯属噱头,那么双十-买车真的能捡漏吗?

    以天猫上的一款知名合资品牌车型为例,“双11”期间的优惠力度是“现金直降3.28万元”,但据北京一家经销商负责人透露,店内的优惠力度更大,可以直减3.5万至3.6万元。所以还不如到店里去买的,今年在双11买车的消费者你交了智商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