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细则出炉 你的号码能转网吗?

    现如今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了,大家都知道使用手机的话都是要购买手机卡的,不同的运营商可供大家选择,但是也有部分人是有想要保留号码更换不同运营商的需求的,于是携号转网来了,现在这携号转网细则出炉,是怎么样的呢?

    携号转网如何
    携号转网如何

    携号转网其实大多数人都有所了解了,其实就是移机不改号了,不更改号码就可以转换成另外的运营商的用户。但是这携号转网还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所以这携号转网的细则还是要了解的,你的号码能转网吗?

    携号转网怎么样

    昨晚,这三大运营商发布携号转网服务细则了,并表示已于11月10日起进入试运行阶段。中国联通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上线试运行;中国电信在前期天津、湖北、江西、云南、海南正式提供服务基础上,中国电信剩余26省携号转网服务进入试运行。

    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
    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

    但是在携号转网细则中要注意了,有一些号码是暂时不能够携号转网的,卫星移动业务号码:网号为1349、174等号码;移动通信转售号码:网号为170、171、162、165、167等号码;还有物联网号码:物联网专用网号(如146、148、149、140-144、1064号段等)号码以及其他用于物联网应用的普通公众移动通信网号码的。所以你的号码是否满足携号转网条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