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食堂外卖服务 一天外卖预定达两千多份

    对于上班族而言,点外卖是最方便的了,不会缩短了用餐时间,在当今社会,有不少人点外卖解决用餐问题。然而,现在长沙一大学食堂外卖服务亮相了,学生登陆食堂网后,就可以点外卖了。据说,一天下来,外卖预定达到了两千多份。

    学校食堂
    学校食堂

    一直以来,高校认为学生订外卖就是很懒惰,不勤劳的表现,甚至有些高校不允许学生们出去吃饭。你知道吗?现在有大学食堂外卖服务上线了,外卖员将外卖放在提柜里,让学生们自提。学校推出这项服务,为学生们减少了时间。

    近日,在长沙理工大学的宿舍楼下又多了一排保温的食堂外卖自提柜。因为学校后勤部推出了外卖服务,因此,就增加了堂外卖自提柜。学生只需要在登陆学校食堂网上订餐平台,就能实现食堂订餐。外卖员会把外卖自提柜中,以供上课归来的同学自提。据悉,外卖员也是长沙理工大学的学生,现在长沙理工大学一天这样的外卖预定能够达两千多份。

    大家也知道平常学校人流量都会很大,而食堂的空间也不大,人力不足,窗口不足,就导致了学生们吃饭要排队半个多小时,非常浪费时间。而现在学校推出这项外卖服务,为学生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另外,外卖员都是本校学生,这又为勤工俭学提供了了多个岗位,可以此项服务是一举多得,你赞同这项外卖服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