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70城房价 新房与二手房价涨幅回落

    对于购房者而言,看到房价下降,总好过上涨的时候,虽然免不了部分买家会产生观望情绪,但楼市降温,在房屋价格合理的情况下,少不了买家购房,10月70城房价新鲜出炉了,大部分城市的新房与二手房价涨幅回落。

    十月70城房价涨幅
    十月70城房价涨幅

    房价是购房者关注的问题,业内人士也不会对涨跌分明的房价视而不见,几乎每一周、每一月、每一季度、每一年,对楼市房价都有数据统计报告,甚至会与上年同期相比,这次2019年10月70城房价信息公布,一二三线城市的新房与二手房价涨幅回落比较明显,特别是二三线城市。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70城房价的统计数据,根据数据显示,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与二手房价涨幅回落,一线城市较比去年同期,涨幅有所扩大,环比涨幅为0.1%,但与上个月相比,涨幅回落了0.3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与去年同月相比,房价同比涨幅回落,不仅包括新建商品住宅在内,还有二手房屋的价格。

    一二三线房价怎么样
    一二三线房价怎么样

    根据最新公布的10月70城房价,新房方面,17座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与9月份环比下降的12座城市相比,新增了5个城市。在二手房方面,房屋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更多,是70城的一半,多达35座城市,和上月相比,也新增了7座城市。

    总体而言,目前楼市越趋平稳,但2019年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并不明显,市场上房屋增量,但是房价处于平稳形势,这与多地出台的人才引进政策有关,楼市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各地也需要密切监测这类状况,人才政策不应成为放松调控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