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快递日投递量3.45亿件 你的双十一快递到了吗

    每年双十一购物的人都是不少的了,而且双十一的优惠是很吸引消费者的,随着购物的人增多,当然快递量也是不少的,现在应该有不少消费者在双十一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货了,近日有消息称全国快递日投递量3.45亿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十一快递怎么样
    双十一快递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而且在双十一期间,很多的快递公司肯定快递量也是不会少的,所以你有关注到这全国快递日投递量了吗?你的双十一快递到了吗?

    全国快递日投递量

    国家邮政局监控平台数据显示,11月13日以来,邮政、快递企业日投递量超过3亿件,14日投递量达3.45亿件,创行业日投递量历史新高。目前,电商集中促销活动产生的邮、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

    快递日投递量多少
    快递日投递量多少

    投递量排名前30的城市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苏州、东莞、武汉、南京、郑州、天津、西安、长沙、宁波、佛山、青岛、合肥、福州、温州、无锡、金华、昆明、泉州、沈阳、济南、石家庄、南宁、嘉兴。今天夜间起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会对快件作业有较大影响。

    由于末端投递能力较弱,广大西部和农村地区投递压力突出,可能出现一定延误。预计,20日前后,末端投递压力将得到缓解。双十一对于剁手党们来说应该有不少快件等着签收的,所以你双十一购买的商品到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