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否认数据造假 数据时代的每一分钱都极其之准确

    猪年的双十一,11月11日已结束,这个购物节,可能已经成了所有剁手党既爱又恨的日子,恨自己忍不住“剁手”,但又钟爱于它给我们带来的优惠和大促体验,前阵子马云否认数据造假,并表示,数据时代的每一分钱都极其之准确。

    马云回应双11造假
    马云回应双11造假

    双十一,这个曾经被当成“光棍节”来过的日子,在许多年前,被阿里重新定义为“电商购物节”,自那以后,我们每年都有一个“双11狂欢节”要度过,人们第一时间想起的,也不再是冰冷的光棍节,而是火辣辣的购物狂欢季,它是消费者的购物节,也是商家们的促销日。

    在2019年双十一刚刚结束后,马上有人关注到今年天猫双十一的总成交额,令人惊喜的是,它成功打破2018年双十一全天的销售额纪录,创下了2684亿元的全新纪录,也是中国电商发展史上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但就在这时,一篇质疑阿里双11数据造假的博文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该博文认为天猫双十一数据过于完美,存在造假问题。

    天猫2019双十一总成交额
    天猫2019双十一总成交额

    质疑的声音出现后,天猫公关总监回应了,在最近举行的浙商大会上,马云否认数据造假,也回应了这一问题。马云在浙商大会进行演讲,演讲内容也提及双十一数据遭质疑一事,认为今年的双11数字超过了预期,也超过了大家对如今经济形势的预判,甚至有人猜测这是不是造假。

    马云表示,“我向大家保证,在在互联网时代、数据时代的每一分钱都极其之准确。”另外,马云还称,今年双十一,天猫总成交额超出了大众的预期,但其实,还不及个人预期。他认为,今年双11其实还可以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