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否认数据造假 数据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

    今年双十一再次刷新了记录,创下了2684亿元成交额,不得不说太厉害了。但是对于这样的数据出现,你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目前马云否认数据造假一事了,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

    马云回应数据
    马云回应数据

    双十一数据超出华尔街的预期,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对于这样的质疑,马云当然就是坐不住了,也作出了正面的回应。称现在就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所以数据时代都是准确的,来看看!

    11月13日消息今天马云在浙商大会上表示,“双11不是阿里的成功,是中国内需的成功”,他表示,今天中国的内需给我们很大信心,而这一切还刚刚启动。关于怎么去发掘好“金矿”,马云建议大力发展现代金融,建立面向未来的新型金融体系,另外,要真正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马云判断,未来,创造就业推手不是制造业,而是现代服务业。马云用双11的数字给予了现场企业家更多信心。“前天双11的数字是超过预期的,超过了大家对今天,本来经济形势的预判。

    在这之前一篇发布于今年4月份、名为《淘宝2009至2018年历年双11销售额数据造假》的文章刷爆互联网,文章质疑天猫双十一有数据造假可能。对于这一言论,天猫官方也正面回应,已就这则谣言启动司法流程,希望再没有这样侮辱大家智商的“智商测试”。

    天猫表示该文作者在2015年的时候也发布了一篇有关亚马逊数据预测的文章,除了将“贝索斯”替换为“马云”之外,其他大部分内容几乎没有变动,重复率高达90%。根据天猫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双十一天猫平台交易额仅用时01时26分07秒,就达到1207亿,打破2016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而全天交易额更是达到了2684亿元,创下新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