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世回应包裹被烧毁 货物已补发及赔付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了,因为网购成为潮流,快递的存在是不可缺少的,另外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双十一的过去,现在快递公司应该都是很繁忙地派件的,但是近日这快递被烧毁的事件大家都有关注,于是百世回应包裹被烧毁了,是怎么样的呢?

    百世快递怎么样
    百世快递怎么样

    很多消费者网购都是希望货物能够早一点到达手中的,但是这快递在运输途中难免会有意外的发生的,双十一购物的人增多,快递量也是不少的,有消息称百世这物流车起火了,有约7000余快件被烧毁,我们一起来看看!

    约7000余快件被烧毁

    11月12日凌晨,一辆北京开往湖南的百世快递公司物流车在河南安阳起火。据百世快递通报,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司机已进行灭火和报警处理。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当天早上,百世快递启动应对措施,加快受损货量的统计和货物的盘点。经统计,约7000余票快件被烧毁。在赔偿举措方面,我们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

    快件被烧毁
    快件被烧毁

    另据央视此前报道,着火的这辆物流车长约15米,车厢内装载13吨包裹,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在11月14日的通报中,百世快递方面表示,事故车辆上的7000多票快件,有近6000余票会进行补发,另外1000来票不补发快件,应消费者需求,做退款处理。截至昨天(13日)已完成补发和退款22%,预计今天(14日)可完成70%,明天(15日)会将所有的处理工作完成。

    关于事故原因,百世快递方面透露,公司也在同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包括提供发货产品内物明细,以排查危险违禁品原因,所以如果你网购的商品还没有到货的话,还需要耐心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