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住宅土地新规 购房卖房者要注意了!

    在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人买房或者是卖房的,当然不同的地方这房子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了,特别是要注意的是不同地方买房卖房都是有不同政策的了,有北京住宅土地新规出台了,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买房怎么样
    北京买房怎么样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每年去北京旅游的人是不少的,当然很多人也是会留意这北京的房价的,想要在北京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对于打工者来说是很不容易的了,所以这北京住宅土地新规,购房卖房者要注意了!

    北京发布土地新规

    11月13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发布重磅消息,为了加强区域功能的统筹,提升居住环境品质和公共服务水平,今后北京将在土地入市时把住宅用地及商办用地分开单独供应。此前有居民反映,在实际生活中,混在一起的商业、办公建筑影响休息,分开供地的新政将大大改善这样的问题,让大家住的更安心。

    北京住宅如何
    北京住宅如何

    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了解到,今后北京不再供应F1和F2类用地,均将结合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在土地入市前把住宅及商办建筑分开单独布局。据介绍,此举一方面是根据北京城市新总规里提出的“优化城市功能和空间布局”“科学配置资源要素,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着力治理’大城市病’”“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等具体要求。

    另一方面也是回应和解决群众的呼声,提升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北京土地交易市场今日成交2宗住宅用地,土地面积约10公顷,建筑规模约26万平方米。据悉,今日成交的这两宗用地均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京沪高速东侧的路东区,两个地块位置毗邻,周边有轨道交通亦庄线的经海路站和次渠南站,交通便利。

    两宗地块均采用“限房价、竞地价”的交易方式,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52695元/平方米,最高销售单价不超过57965元/平方米。而且,两宗地块均须执行“9070”政策,即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均需达到70%以上。北京住宅土地新规,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