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奇葩收件名 客服回应称取件人姓名可以随意取

    收快递是平常非常多见的现象了,网购那么活跃,时不时就会下个单,包裹到了就去取,近期最多的就是双十一的快递包裹,它也逐渐成为近日热搜榜上的“常客”,这次是双11奇葩收件名登上热搜,对此,客服回应称取件人姓名可以随意取。

    奇葩快递收件名上热搜
    奇葩快递收件名上热搜

    你还记得,你都取过什么样的奇葩收件名吗?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客户们的收件名开始以各式各样的形式出现,很多人都取了自己心仪的名字,搞笑的、古怪的、奇葩的,一大堆,有时候甚至把快递小哥搞得哭笑不得,最近双11奇葩收件名又上热搜了,想知道有多奇葩吗?

    由于近期属于快递忙碌的时期,双十一大量包裹都在路上,等待着被送到客户手上,不少快递员在送快递的时候发现,有些快递包裹上的名字并非真实姓名,也不像小名,总之怎么看都不像是人名,比如“千玺圈外女友”、“炎亚纶的女朋友”、“李荣浩你睁开眼”、“和龙龙私奔的女孩”、“敬亭的鞋”“昊然弟弟的小虎牙”等等。

    甚至,还有“我太南了”“你若安好那还得了”等等奇葩的收件人名称,快递小哥都想说“我太难了”!显然,这届网友皮是依旧的皮。对于取件人姓名与寄件人姓名是否要实名的问题,菜鸟裹裹的客服回应称取件人姓名可以随意取,但寄件人姓名要用真实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