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奇葩收件名 你的快递收件名是什么?

    快递收件名是十分重要的,毕竟这也是验证你是快递本人的重要信息,只需要报出收件人名字就可以拿到快递了,十分的简单。但是现在双11奇葩收件名出炉了,各种各样的收件名都有!

    快递收件名怎么改
    快递收件名怎么改

    奇葩收件名令到不少快递员都已经崩溃了,因为对于这些奇葩收件名都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比如某某的老婆还有女友等等,这些奇葩的收件名,你真的不会介意吗?那么你的收件名是什么?

    今天(11月15日)早上8点多,小时新闻记者在杭州江南巷见到圆通快递员小沈时,他从昨天早上六点半开始忙到现在,只睡了两个小时。织梦好,好织梦。这几天,可把他忙坏了,忙得只来得及匆匆输入各种信息,甚至来不及一件件仔细瞅一瞅收件人的名字。

    但只要一看,他就笑着说“太难了”。比如这一个快递的主人叫“便当”。这个“夏天”,杭州很多次出现“小彩虹”,不仅限天空,还有快递房;秋天糖炒栗子上市了,这个小伙伴大概真爱粉,给自己起名“蠢栗子”;还有的是不是刚刚旅游归来,对大好河山念念不忘;“华山”肯定是想去打卡的了;双十一过了,双十二还会远吗?圣诞节夜快到了,“麋鹿”提前收礼物咯。

    小哥说平时其实还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什么“马云的爸爸”、“李二狗”什么的,“那个男朋友叫什么来着?”小哥一边整理快递一边说,“李现?”,“是的是的,那时候一下子多了冒好多“李现的女朋友”、“李现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