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回应死鱼充活鱼卖 冒充活鱼销售监控视频遭曝光

    盒马鲜生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也是不少消费者最信赖的,都会认为盒马鲜生是最有保障的。但是现在盒马回应死鱼充活鱼卖了,因为视频监控爆出了盒马死鱼充活鱼卖,引起消费者争议!

    盒马怎么样
    盒马怎么样

    冒充活鱼销售?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我们都会相信盒马的,只不过现在盒马出现了问题,这一点都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居然将死鱼出售给消费者,这是我们不能够原谅的,不过盒马是如何回应的呢?

    其记者卧底盒马鲜生、叮咚买菜、每日优鲜三大生鲜平台,发现深圳盒马坂田配送点存在将死鱼冒充活鱼销售且销售过期食品的问题。对此,11月11日下午,盒马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已经将相关内部监控视频提交监管部门,相信监管部门将会做出最终的公正结论。

    根据媒体报道,记者卧底时发现,在盒马鲜生存在将死鱼冒充成活鱼卖的现象,如用户要活鱼,则配送活鱼产品,而当用户下单注明选择“宰杀”时,用死鱼宰杀配送。视频内容称,工作人员宰杀一条死鱼送出,但当被问至是否为鲜活水产时,盒马配送员坚称保证活鱼。此后,深圳市场监管总局龙岗分局坂田所工作人员进入现场调查,根据报道,相关工作人员称,现场的工作间有监控录像,后续会结合商户的账本记录,进行更详细的调查取证。

    针对上述情况,盒马鲜生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食品安全是每一个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坚守的底线,商业信誉是企业维持消费认可和生存发展的基础。盒马鲜生以此作为立身之本,并努力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

    根据盒马方面的说法,目前,公司已经围绕蔬菜、水果、冰鲜、活鲜等产品建立了相关流程、标准和规范,确保这些规范的认真执行,是管控食品安全风险的重要保障。为此,公司在商超工作区域建立了全程视频监控体系,以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其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对此次新闻报道,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前往门店进行现场检查,我们也已经将我司的相关内部监控视频提交监管部门,我们相信监管部门将会做出最终的公正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