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各省消费榜 广东双11成交额排名第一

    说到双11,这是一个被人调侃为“光棍节”之后又演变成现在的“网购节”。目前,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拉开帷幕,这个时候,今年双十一总成交额也公布出来了,高达2684亿元。那么,今年双11各省消费榜榜首是哪个省呢?一起来看看。

    双11成交额
    双11成交额

    相信喜欢网购的朋友都有为这个双十一贡献不少吧!买到自己喜欢已久的东西,心情是不是很爽呢?当然,不少剁手族为了昨天的买买买要付出代价,看来“吃土”的苦逼日子要熬一段时间了,今天我们有见证了双11再一次创下新高,在双11各省消费榜中,今年依然广东双11成交额排名第一。

    11月12日零点,2019天猫双十一落下帷幕,双11总成交额超2600亿大关,最终定格2684亿元,比2018年的2135亿元多了549亿元。其中广东、浙江、江苏排名前三,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湖北、福建排名四到十名。你所在的省份上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