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双11成绩 双11拼多多汽车销量破千台

    相信大家昨日血拼了一天,今日各大电商平台公布了双11战绩,其中,天猫总成交额达到2千亿多元。另外,现在拼多多回应双11成绩此事了,拼多多不在意数字,只在意用户有没有得到优惠。根据数据,零点见过16分钟,拼多多汽车销量破千台了。

    拼多多平台
    拼多多平台

    双11电商平台搞大促销的日子,一年当中大家最盼望的一天,各种商品打折。而拼多多的双11成交额,大家也是挺关心的。双11已经过去了,拼多多并没有公布全部数据,这是为什么呢?现在拼多多回应双11成绩了,表示在意的是用户有没有实惠。

    11月12日,电商双十一大战终于落下帷幕。这两天基本处于“失声”状态的拼多多首度回应外界质疑,表示没有更多“双11数据成绩”对外披露。拼多多在回应中谈到,“如果没有应有的性价比,双11也只是无比寻常的一天。是用户造就了节日,而不是节日在消费用户。所以,比起数字,我们更在意我们的消费者有没有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乐趣。”

    拼多多在回应中谈到,“如果没有应有的性价比,双11也只是无比寻常的一天。是用户造就了节日,而不是节日在消费用户。所以,比起数字,我们更在意我们的消费者有没有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乐趣。”

    于此同时,拼多多透露了一组数据:11日零点刚过16分钟,平台汽车销量即破1000台,消费者主要来自三四五线城市;来自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销售增速超过220%,这些产品主要由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购入。11月1日至11日,拼多多平台售出的新款iPhone手机超过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