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款APP被点名 不维护用户权益早晚被用户抛弃

    使用智能手机,现在几乎是离不开手机APP的,许多功能都需要被实现,需要依托应用程序而实现,就像通过手机聊天、语音通话一样,起码得有一款社交软件,近日10款APP被点名,人民日报评APP被点名一事,称不维护用户权益早晚被用户抛弃。

    手机APP被点名批评
    手机APP被点名批评

    APP的存在,是服务于用户的,如果还从用户身上薅羊毛,对其乱收费、超范围采集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那么用户定当不会继续选择这项服务,就像在一家餐厅遇到不好的招待,会选择从那家餐厅离开选择别家一样,你知道是哪10款APP被点名吗?

    据悉,@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公布,十款未向用户明示申请全部隐私权限的APP,分别是《贝贝》(版本9.26.01)、《返利》(版本7.9.2)、《微店》(版本5.7.8)、《找靓机》(版本7.5.01)、《转转》(版本7.1.2),涉嫌隐私不合规被点名。

    十款APP超范围采集用户信息
    十款APP超范围采集用户信息

    另有5款APP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个人隐私信息,分别是《楚楚街》(版本3.34)、《毒》(版本4.17.0)、《萌推》(版本2.5.0)、《淘集集》(版本2.29.0)、《折800》(版本4.66.0),涉嫌隐私不合规问题。对此,人民微评:App别不拿用户隐私当回事,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涉事App被点名后应及时整改,不遵守法律法规,不知自我约束,不维护用户权益早晚被用户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