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公告 最新滴滴调顺风车服务时间

    滴滴顺风车已经下线400多天了,就在近日,传来了新消息,官方宣布,11月20日在7城市试运营,根据公告,晚上8点后,拒绝女乘客。就引来了不少人不满,随后,滴滴顺风车公告重新发布,晚上8点后,暂停服务,无论是男女乘客,都暂停提供服务。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时隔一年多,滴滴顺风车终于上线了,而因为试运营方案,被认为歧视女性,滴滴官方又修改了方案。最新滴滴顺风车公告发布了,顺风车服务时间是5:00到晚上20:00。也就是说20点过后,顺风车不提供服务。

    此前,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的顺风车试运营的方案中(女性用户5-20点、男性用户5-23点)的规则。这样的试运营方案被批歧视女性,滴滴顺风车官方微博7日晚20时左右发布公告称,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为确保试行产品服务的安全性,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

    该公告称,在此前引发争议的方案公布前,并没有就这一规则面向公众做评议讨论,没能重新听取各方意见,对此深表歉意。

    柳青表示,大家的批评都悉数收到。我自己作为一个资深女白领,也觉得现在的顺风车产品功能对女同学们不太好用,我们内部的产品同学曾无奈自嘲自己在做“一款最难用的顺风车产品”,给朋友们心里添堵,心里也是觉得挺凹糟的。

    但是在安全的问题上,还真是有点儿如履薄冰地在试运行。恳请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马上会上线顺风车产品功能的评议会,欢迎大家更多的批评与建议,让我们能更好的守护大家的出行安全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