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下架电子烟 多家电商平台已下架电子烟产品

    关于电子烟的争论,一直未念停过,在国外发生了几起关于抽电子烟导致肺病死亡案例。对此,除了阿里下架电子烟之外,现在有多家电商平台已下架电子烟产品。在电商平台上已经搜索关于电子烟的相关信息了,对线下销售电子烟渠道也进行整治了。

    电商平台禁电子烟
    电商平台禁电子烟

    11月1日国家就发布了销售电子烟新规,对电子烟监管,不未成年人抽电子烟。原本有不少电子烟店铺搞双11促销的,如今禁止了网售电子烟。现在阿里下架电子烟产品了,了解到,其他电商平台也屏蔽电子烟店铺了。

    近日,记者从国家烟草专卖局了解到,关于禁止网售电子烟的新规发布后,目前主要电商平台均已下架电子烟产品。目前已有京东、天猫、拼多多、苏宁易购等9家电商平台屏蔽电子烟店铺,并下架电子烟产品。

    也有数家电子烟企业已关闭所有电商平台店铺,实现全网产品下架。此外,监管部门还根据企业类型的不同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搜索引擎为例,除了清理和屏蔽涉及电子烟的关键词搜索,还要求清理自然搜索结果下电子烟销售的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