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件预计28亿 日均处理量将达3.5亿件

    今年的双11还有几天就到了,这期间是快递公司最忙的时候了。今年是否会突破去年的快递量呢?现在国家邮政局表示,今年双11快件预计28亿件,期间日均处理量可能会达到3.5亿件。高峰期将会持续到18日,在双十一你会贡献多少呢?

    双十一快件业务量
    双十一快件业务量

    每年的双11就是快递企业最忙的时候,快件业务量全年当中最多的。下个星期就是快递行业最旺的时候了,对此,国家邮政局表示,今年双11快件预计28亿件。今年的快件业务量比去年多了9亿件。

    据国家邮政局消息,2019年11月5日上午10时,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边作栋副司长就“坚持质量优先,做好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接受访谈。

    据边作栋介绍,经过与主要电商平台多轮对接和对快递企业处理能力进行摸底调查,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其中,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5.2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1.74亿件)的3倍。高峰期间,日均处理量将达3.5亿件,超过日常处理量的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