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钻石供应过剩 因供应过剩下调钻石价格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是喜欢钻石饰品的,而且,钻石非常受人欣赏,有着美好寓意。你知道现在钻石价格行情吗?由于全球钻石供应过剩,现在下调钻石价格了。戴比尔斯钻石矿商是不愿意降价,可是,现在消费需求转疲弱了,不得不降价了。

    钻石戒指
    钻石戒指

    钻石美丽动人,有很多人很喜欢钻石,不过,钻石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据说,现在原钻价格下调了,是什么原因呢?了解到,是因为全球钻石供应过剩。一些买家库存很多,因此,钻石矿商戴比尔斯被迫降价5%。

    11月5日,外媒报道称,全球最大钻石矿商戴比尔斯宣布钻石供应过剩,将原钻价格下调约5%,起初,戴比尔斯不愿降价的,但迫于供应过剩。据悉,从今年8月起,全球钻石产业进入低迷状态,原因一方面是消费需求减弱,一方面人工钻石激增。由于终端滞销,钻石批发商从戴比尔斯拿货的数量也下降许多,过去的8月和9月,公司销售同比大跌了44%和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