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风车下线头像性别 滴滴顺风车回归女性乘客有限制

    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现在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当然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是有很多的,其中滴滴就是大家经常使用的打车软件了,近日这滴滴顺风车回归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是顺风车下线头像性别,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顺风车上线
    滴滴顺风车上线

    其实在滴滴顺风车下线之后,很多人都是有期待这顺风车的上线的,因为顺风车的存在确实是便利了很多市民的。不过对于滴滴顺风车的重新上线,大家对于安全上的问题还是很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吧!

    滴滴顺风车回归

    滴滴顺风车下线435天后,11月6日,滴滴出行App公布了滴滴顺风车最新产品方案,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新方案显示,个性化头像、性别等涉及到用户隐私相关的信息会永久下线。

    滴滴顺风车怎么样
    滴滴顺风车怎么样

    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至23:00(女性5:00至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所以这顺风车下线头像性别之外,滴滴顺风车回归女性乘客有限制,女性乘客20:00后不提供顺风车服务。

    此次顺风车上线,无论从车主乘客审查还是接单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的限制,初次使用顺风车前,车主和乘客都必须要接受安全学习。你怎么看待使用时间的限制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