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起诉海信 海信电视侵权LG哪四项专利?

    说到电视机品牌,大家都知道LG和海信电视机品牌,一个是国产电视机品牌,一个是韩国电视机品牌。但近日,这两家惹起了侵权官司,LG起诉海信侵犯其专利,并且侵权达四项专利,那么海信电视侵权LG哪四项专利?一起来看看。

    LG起诉海信侵犯专利
    LG起诉海信侵犯专利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海信电视的销量逆势而上,在2019年开年以来,海信还取得了连续8周超过20%的销售额。都说“人红是非多”,现在海信就应了这句话,在销量好的时候却惹上了官司,LG起诉海信侵犯专利并索赔。

    LG电子(LGElectronics)周二宣布,已于加州中区对其中国竞争对手海信(Hisense)提起诉讼,称其侵犯了己方四项专利,目前尚不清楚LG要求赔偿的具体金额。LG起诉海信侵权的四项专利如下。

    第一个专利涉及LED灯组装技术,该技术用于将LED背光源稳定的转移到LCD面板;第二项专利是一项用户界面技术,该技术可帮助用户识别连接到电视的第三方设备(例如DVD播放器或计算机);第三项专利是一项技术,可以使显示器上的图像更清晰;第四项专利是用于提高电视上Wi-Fi数据传输速率的技术。

    LG称海信在美国生产的大部分电视都使用了这些专利,并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曾多次向海信发出警告及谈判请求,但是这家中国公司“不真诚”,迫于无奈只能提起诉讼。“我们将积极的保护我们的专利”,LG在一份声明中如是写道。

    除了海信,LG此前还曾起诉三星虚假宣传,称其明明是液晶电视,硬要宣传是QLED电视;之后三星又起诉LG,称其广告诽谤且用词不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