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本月内实施 携号转网要满足什么条件?

    其实大家应该知道有些城市已经试点“携号转网”服务了,毕竟这是许多用户最想见到的,因为“携号转网”上线,用户可以随意选择运营商的,十分方便。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携号转网本月内实施了,这是真的吗?

    携号转网最新规定
    携号转网最新规定

    如今,许多人最关心的就是携号转网消息了,毕竟携号转网也称作号码携带、移机不改号的,所以不少用户都想办理转网业务。然而现在,“携号转网”要来了,将会在本月内实施,而且已经有290万人办成了。那么,携号转网要满足什么条件?

    据报道,此前一直疯转三大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间可以携号转网,而近日携号转网终于迎来了实锤消息。携号转网本月实施,三大电信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用户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转网。

    据了解,“携号转网”已在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5个省市试点。截至9月底,已有290万人办成“携号转网”。而携号转网操作也非常简单,其中,中国联通已经在手机客户端首页新增了“携号入网”转入通道,用户只需要先发送查询短信确认携转资格后,填写用户信息和需要的套餐等携入申请。提交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配送新SIM卡,并协助用户完成激活工作。

    此外,对于想“携号转网”的用户也要注意下,”携号转网”的号码需要同时满足:已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号码需处于非挂失、非停机等正常使用状态;与携出方结清该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用电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入网已满120日(自然日)等条件才能办理“携号转网”服务。

    携号转网要满足哪些条件?首先用户要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并结清与携出方电信费用,同时,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并入网已满120日(自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