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件预计28亿件 日均处理量或达到5.2亿件

    距离2019年双十一时间越来越近了,相信许多人都已经准备好迎接双十一了,我们都知道双十一许多商品都会推出优惠活动的。但是现在,随着双十一的来临,国家邮政局称双11快件预计28亿件,超过日常处理量的2倍。

    双十一快件业务量增大
    双十一快件业务量增大

    每年双十一是购物狂欢节,所以在这天许多电商平台都会将商品打折出售的,而且在双十一购买的商品比平时便宜很多的。如今,还有几天就到双十一了,有数据显示出今年双11高峰期邮快件量预计达28亿件,比去年多9亿,日均处理量或达到5.2亿件。

    据国家邮政局消息,2019年11月5日上午10时,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边作栋副司长就“坚持质量优先,做好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接受访谈。

    据边作栋介绍,经过与主要电商平台多轮对接和对快递企业处理能力进行摸底调查,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其中,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5.2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1.74亿件)的3倍。高峰期间,日均处理量将达3.5亿件,超过日常处理量的2倍。

    回顾:2018年,国家邮政局监测信息显示,11月11日~16日业务高峰期间,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邮(快)件18.82亿件,同比增长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