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下架电子烟 电子烟被下架真正原因揭晓!

    你知道央视已经曝光电子烟危害了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知道电子烟的危害了,因为央视已经正式曝光了电子烟的危害以及毒性了。目前京东下架电子烟了,在18点30左右下架了电子烟售卖。

    电子烟价格
    电子烟价格

    11月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总局在联合发布了《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通告显示,要求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工信部消费品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环球网采访时表示:“目前,我部正在按照部门职责,积极开展相关调研和论证,推动出台规范引导电子烟行业有序发展的管理措施。”

    如果你喜欢使用电子烟,那么现在奉劝你不要使用电子烟了,因为电子烟含有一定的毒性。目前不少国家已经正在考虑全面禁止电子烟了,而京东现在也下架了电子烟,所以电子烟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