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年内第12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4块钱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来到2019年年底了,今年的油价调整也剩下几次了,但油价又涨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昨晚迎来国内成品油价年内第12次上调,这就意味着,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多花4块钱。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时间又到了,十一月第一次油价调整窗口已经顺利调整完毕,油价又重回上涨的状态。虽然上涨的幅度不大,但这也属于油价年内第12次上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油价上涨了多少?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11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分别每吨上调105元。多家机构测算,折合升价89#汽油涨0.08元,92#汽油涨0.08元,0#柴油涨0.09元。目前92汽油价格在6.62元左右。

    本轮计价周期内,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贸易领域释放积极信号、美国石油钻井数量降至两年多新低等消息面空好交织,国际油价涨跌互现,但阶段内涨势大于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