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银行储蓄安全吗 微信银行储蓄怎么开通

    在社交软件中,微信属于一个名气较大的社交软件,随着微信的不断发展,目前微信功能上推出了贷款、购物、支付、还信用卡、理财等等服务功能。最近,微信又增加一个新的服务功能——微信银行储蓄。那么微信银行储蓄安全吗?还有微信银行储蓄怎么开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银行储蓄
    微信银行储蓄

    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上线了银行储蓄(仅部分用户可见)服务,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微信作为互联网最大的社交平台,所以微信银行储蓄在安全上还是有一定的保障的。然而,根据查阅资料得知,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涉及金融方面的内容,在此之前,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度小满金融、小米金融等平台也上线了类似的产品,但是多与民营银行合作,此次微信与工行合作,未来应该也会带动更多银行加入这个行列。

    其实,微信银行储蓄开通步骤很简单,首先打开手机微信app,找到“我的”点击进入,然而进入支付页面,接着打开微信支付钱包,我们就可以看到银行储蓄,然后点击进入,申请免费开通,即可申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