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份回锅肉400元 店家回应高价回锅肉

    对于吃货来说不同的美食都是很受青睐的,其中回锅肉也是四川传统菜式中的家常菜了,一般很多人去餐厅都是必点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一份回锅肉400元,你吃得起吗?

    高价回锅肉
    高价回锅肉

    大家都知道猪肉价格的昂贵,在不同的地区这猪肉价格都是有所上涨的了,这猪肉价格上涨肯定是会对餐厅的菜品价格有影响的。一份回锅肉400元,于是店家回应高价回锅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回锅肉价格贵

    近日,关于一份回锅肉里面就10片肉,要400元的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一名网友在网上晒出一份菜单,在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精品晾竿回锅肉(10片)标价为400元,于是很多网友对这个价格产生质疑。

    针对此事,饭店老板进行回应称,精品晾竿回锅肉用的是精品肉,生肉价格是58元一斤。而精品晾竿回锅肉一片就有4两多,10片的话已经近5斤!生肉价格涨价他们也没有办法,只得跟着涨价,而且就这样还经常无法供应这道菜,因为精品肉有时候买不到。饭店老板表示,当肉价降下来后他们的菜品价格也会降的。所以一份回锅肉400元,你会去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