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面付100万系乌龙 商家称连本该充值的钱也没收到

    还记得前阵子的吃面男子吗?由于男子吃面付100万元,瞬间引起热烈关注和讨论,商家以为是错转,便把这100万归还给了男子,经过核查,商家发现吃面付100万系乌龙事件,商家称连本该充值的钱也没收到。

    男子吃面付100万闹乌龙
    男子吃面付100万闹乌龙

    在前不久,一段视频在网上被疯传,视频中的一家名为“劲犟牛骨面”的面馆在网上走红,原因是一位顾客吃面付了100万元,后来商家在查看账面流水的时候,发现有一笔100多万元的巨款出现在账户内,立即联系了平台客服,对方告诉他确实存在这笔钱。

    后来,当商家将100万退还给顾客,并联系该名男子,但发现男子压根不知情,后来对方表示了感谢。结果这件事在网上仍旧引起了质疑,普通人单次转账100万是怎么做到的?商家看到质疑后,也开始认为,误付似乎也真的不太可能,那么一大笔钱呢。

    于是他请来外卖平台的工作人员,经过核查,发现显示在后台的七位数,根本不是钱,而是条形码,显然是收银设备出现了故障问题,导致商家认为是顾客错付了100万,而点面的那位男子,可能也是扫了条形码。对此,美团方面证实,因为美团商户的单笔支付是有限额的,扫码支付不会出现单笔100万的情况。

    经过商家仔细核查,近期系统内没有与100万相符的交易流水。没想到吃面付100万系乌龙事件,这令商家也不停喊冤,商家称连本该充值的钱也没收到,100块充值费没有,仍有网友质疑是在炒作,连店里的名誉都收到了影响,他说,“我们真的很冤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