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幼儿园试行素食 素食会不会让小孩营养不良?

    众所周知,现在不少年轻父母因为要工作,早早就把孩子放到幼儿园寄读,也就是早上送到幼儿园,晚上才接回家,所以说孩子一天的饮食都是幼儿园提供的。那么问题来了,家长们都担心孩子在幼儿园的伙食没有营养,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瑞典幼儿园试行素食,那么家长的担心又来了,素食会不会让小孩营养不良?

    素食
    素食

    么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幼儿园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其实,对于幼儿园孩子的营养方面,每个幼儿园都是根据营养餐来规定孩子的每一餐,这点家长们还是可以放心的。近日,瑞典幼儿园试行素食,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具体是什么情况。

    10月31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再过十多天,这家位于瑞典东北部城市于默奥的幼儿园将成为当地第一家“无肉保育中心”。这项素食计划也是该幼儿园已经实行的大规模环境保护工程的一部分。不过瑞典《快报》指出,素食计划的膳食中需要包含牛奶、奶酪、黄油等奶制品以及鸡蛋和鱼肉。

    据悉,这项素食计划将持续到明年1月,届时园方会对其进行效果评估,不过幼儿园希望在试行结束之后依然实行素食计划。素食主义者要看其素食与荤食的比例,如果是严格的素食的话,连鸡蛋、牛奶也不吃,则会导致营养不良,造成对身体的伤害。一般说,素食:荤食的比例3:1是健康比例;9:1是长寿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