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5G公厕走红 配备多种感应设施的公厕亮相

    大家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个厕所呢?没错,也就只有男厕所和女厕所。随着5G时代开启,5G科技技术已经运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很多方面,比如厕所。你看,近日一所杭州5G公厕走红网络,可谓是聚集满满黑科技!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5G公厕设备
    5G公厕设备

    其实,目前中国的5G技术是最先进的,不管是在5G手机,还是5G公交车方面都是比较先进的,并且是在厕所上也运用上5G技术了,现在杭州5G公厕走红网络的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一所配备多种感应设施的公厕亮相在杭州。

    11月1日,浙江杭州一座基于5G网络、配备多种感应设施的公厕亮相,引市民体验,而且自动感应雾化玻璃的母婴也让市民为之震惊。据了解,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

    杭州5G公厕内所有的设备都是基于人工智能和自动感应能设施,比如所有的门都是自动开启,自动上锁,并且搭配人站起来后自动冲水及一次性坐便纸,从进入整个环境中开始,方便,洗手等环节,可以说整个的上厕所过程,你的手可以不需要碰到任何设备就能完成。

    此外,为了整个环境的舒适和安逸,公厕还配备自动喷射香喷的功能,因此使每一个进入该公测的人都有一种舒适的心情。目前这个5G公厕设备也在公测阶段,你要不要去体验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