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旅游签证代办费用是多少 瑞典旅游景点有哪些

    环游世界的梦想也许谁都有,但说起首选的旅行国家,会有很多朋友选择欧洲国家,瑞典作为北欧五国之一,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旅行好去处,不知道瑞典旅游签证代办费用是多少钱呢?去瑞典旅游景点有哪些是必推荐的?

    瑞典海外旅游景点
    瑞典海外旅游景点

    瑞典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斯德哥尔摩则是瑞典的首都,瑞典与丹麦、德国、波兰、俄罗斯等多个国家隔海相望,重要的是,瑞典还是北欧五国中最大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拥有跨国公司最多的国家。去瑞典旅游自然少不了签证的办理,因为它并非是对中国实行免签的国家。

    说到旅游签证的办理,其实程序还是较为复杂的,不过选择找一些可靠的旅行社代办也是可以的,那么瑞典旅游签证代办费用是多少?不同地区,不同旅行社的代办费用自然有所不同,不过价格普遍在799元-1300元左右。旅游签证一旦办理完成,带上你的行李就可以飞往瑞典啦,快来看看瑞典旅游景点有哪些?

    瑞典旅游需要多少钱
    瑞典旅游需要多少钱

    1、诺贝尔纪念馆;2、瑞典王宫;3、皇后岛;4、瑞典皇宫;5、哥德堡大教堂;6、格姆拉斯坦;7、峡湾街;8、卡尔斯塔德;9、维纳恩湖;10、中国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