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干什么挣钱 最赚钱的工作有哪些?

    没有钱的时候你会怎么样?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赚钱了,因为没有钱就是万万不能了。但是2019干什么挣钱呢?你有了解过吗?

    赚钱工作排行榜
    赚钱工作排行榜

    赚钱其实就是很简单的,我们可以选择一份好的工作去赚钱,因为只有好工作才可以赚到钱的。至于现在什么工作赚钱,我们可以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

    律师:律师一直是我国近年来比较热门的职业。未来几年也仍将是受追捧的热门职业之一。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取得律师资格的专职律师还不到2万人,平均每10万人口只有两名律师,而聘请律师的企业也只占全部企业的千分之几,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远不能适应社会的需求。而目前,我国律师队伍中高层次、高技能、复合型人才短缺,从事国际性律师业务的专门知识和服务经验不足,在涉外法律服务市场的竞争力较弱。律师的年收入在10万到80万元人民币之间。

    房地产:房地产从业人员。稳居收入前三甲,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随着房地产业越烧越热,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房地长从业者的工资都领先其他行业的总体水平。

    销售:在最赚钱的行业里,不得不说销售人才稳居榜首。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月薪可达万元以上。好的销售人才在每个行业都非常抢手。营销人才约占所有招聘职业类别的10%至15%。也是成为最赚钱的行业。

    金融:金融行业魅力不减的金融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外资银行的不断进入,合资基金公司逐渐增加,银行和基金对人才的需求增加较快,人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