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圣节网红打卡地 2019年万圣节去哪儿玩

    随着万圣节即将到来,很多人都已经做好外出游玩的准备了,每年的这个节日是非常热闹的了,不同地方都会有万圣节的活动什么的了,那么万圣节网红打卡地有哪些呢?

    万圣节哪里好玩
    万圣节哪里好玩

    其实万圣节又叫诸圣节,现在距离万圣节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了,万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也就是明天了。虽然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是在国内也是有不少地方有万圣节的狂欢时刻的。特别是今晚的话会更加热闹的。那么2019年万圣节去哪儿玩呢?

    万圣节去哪儿玩

    其实万圣节的到来,还是有不少地方值得前往的,在万圣节网红打卡地中有龙湖·天钜,今天,恰逢万圣节前夜,龙湖·天钜也开启了特别活动,贴心不只人居,更有生活中充满仪式感的小惊喜。还有上海迪士尼乐园素来是万圣节期间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之一,今年,上海迪士尼乐园带来了“达菲暖暖时光”、万圣节反派大巡游等系列主题活动。

    万圣节游玩推荐
    万圣节游玩推荐

    至于2019年万圣节去哪儿玩?可以去成都,因为成都万象城万圣狂欢夜,有荧光音乐会,主题变装秀,巡游全场捣蛋鬼,百鬼夜游补给站等等。另外可以去鬼屋玩,这一天选择去鬼屋玩,可以看着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体验惊悚之夜。去酒吧玩,每年万圣节的酒吧都会有举行一些主题活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也是有活动的,如果你够胆,就约上你的好朋友一起去长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