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起步价首曝光 每个月最高598元

    其实现在5G网络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毕竟大家都想快点用上5G网络的,而且许多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家5G手机,但是5G套餐资费怎么样呢?然而近日,中国移动5G套餐起步价首曝光了,大概售价是多少呢?

    5G套餐资费
    5G套餐资费

    关于5G网络的最新消息大家都想知道的,因为早就有消息传出5G网络即将商用了,可是5G资费是许多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不过如今,5G套餐起步价首曝光,每个月最高598元,将于11月正式上线。

    日前,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标准首次曝光,以价格昂贵闻名的中国移动居然是最便宜的一家。具体方面,中国移动将5G套餐划分为五档,资费最低的入门级5G套餐为128元起步,包含30GB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最贵的套餐高达598元,包括300GB流量,3000分钟语音通话。

    中国联通最低档位5G套餐包含了30GB,语音通话500分钟;而中国电信的5G套餐最低为129元,包含30G流量和500分钟国内语音,最高套餐为299元,包含100G流量,1500分钟通话。由于资费标准不同,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内容存在一定差异化,但中国移动的128元套餐是最便宜的一款,这也意味着,普通消费者办理5G的门槛被价格抬高了不少。

    而且,不同档次的套餐,速度也会有所区别。比如,128元、198元的套餐只能享受5G优享服务,峰值速率为500Mpbs;而298元之后的套餐可享受5G极速服务,峰值速率可达1Gbps。目前,还尚不能确认该套餐的真实性,至于最终如何定价,11月1日将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