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薪最高50万 一二线城市因学生增多急需老师

    大家都在千方百计地想知道现在什么职业最吃香?现在机会来了,你看,现在一二线城市在高薪聘请教师,开出年薪最高50万的优厚待遇,你心动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多地为何积极招聘教师?

    积极招聘教师的原因
    积极招聘教师的原因

    现在时代不断在进步,我们当然教育方面也是越来越重视,老师也需求也是越来越高,当然,现在来到一二线城市求学的学生也是不断增多,所以一二线城市因学生增多急需老师,年薪最高50万,一些学校为了招揽人才,还有开出了学校免费安排高档公寓,家私家电配齐的待遇。

    10月28日,东莞教育局发布消息称,为了保障公办中小学校2020年的教职员需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员岗位414个。中学教师招聘中,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最高就可以拿到30万元左右的税前年薪,在职骨干教师税前最高可以拿到50万元。另外,杭州市西湖区、拱墅区同样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分别招聘教师198人、343人。福州还给部分博士研究生30万元左右的人才配套补贴。

    可见,在招揽教师英才上,这些一二线城市开出的筹码,比抢人大战人才引进时还要优厚很多。自然也吸引了很多优质的人才前往。然而,很多人都不了解,为什么一二线城市这么急需老师呢?

    其实,除了各地教育质量不断提高,需要更多教师资源之外,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是:部分地区中小学生在校数量的明显提升。记者查询发现,一些地方的中小学生数量,在近年来快速增长,比如从2014年到2018年,江苏、广东等地的小学生数量增幅超过18%。一些人口流入地,急需为孩子们找到更多的教师。

    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招聘更多教师就成为一种必然的选择,而且各地需要根据自身学生增长的数量,进行不同范围、不同科目、不同层级的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