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校年薪百万招客服 要求简单当过三年客服也行

    自从今年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教育行业逐步从线下走到线上,而且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许多人都是选择在线教育,但是在线教育客服人员格外紧缺。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广东网校年薪百万招客服,一起往下看看!

    在线教育年薪
    在线教育年薪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电商的快速发展,如今在线教育已经是非常常见了,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据报道称深圳一网校年薪百万招聘客服引发关注,要求简单当过三年客服也行,该薪水被拆分为20个月,按照平均每月5万元发放。

    日前,因广东深圳一网校的招聘火了,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据悉,现在网校年薪百万招客服,要求应聘者要么清华北大毕业,要么有3年的电商客服经验。而且,根据该网校负责人表示,在线教育发展太快,我们一节课在电商平台上被学了1000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