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明年将推3款5G手机 苹果5G手机你会买吗?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不同的手机更新换代都是飞速的,当然随着5G的到来,5G手机也是有很多品牌在售卖了,而苹果5G手机也是很受期待的,据了解苹果明年将推3款5G手机,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5G手机如何
    苹果5G手机如何

    不同的手机当然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尤其是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大家都是会根据需要来购买的,而且大家都知道今年最新款的苹果手机没有推出5G,那么明年推出5G手机的话你会买吗?

    苹果5G手机

    10月30日周三,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动员供应商为明年生产新款5G iPhone做准备。这将是苹果首次推出5G手机,届时会有三款机型,公司已经为此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即计划发售至少8000万部新款5G手机,希望重返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

    苹果将推5G手机
    苹果将推5G手机

    三款新iPhone都将搭载最先进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那就是高通设计的X55芯片,该芯片的下载速度更快,市场需求增长可能导致供应紧张。新手机将配备苹果新一代处理器A14,采用台积电制造的全球最先进5纳米芯片技术。至少两款新机会采用最先进的OLED显示屏,可实现曲面屏幕,色彩对比度和亮度更好。苹果还在开发新的3D感应后置摄像头,可以感知外部环境,并为增强现实游戏等应用检测目标。

    另外有分析指出,苹果公司预计,随着一系列5G设备的推出和用户需求增加,iPhone销售将在明年恢复增长。苹果计划明年春季推出更廉价的iPhone SE2、秋季推出超过四款iPhone新机(可能包含4G和5G机型),或令2020年手机出货量超过2亿部,高于今年的1.7亿至1.9亿部预期。苹果5G手机终于要来了,你打算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