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面付100万不自知 充值100元却错付成100万

    有人吃出天价面条并不罕见,曾有面馆推出上千元的面条菜单,也令顾客吓傻眼,但是这次不同,有人吃面付100万不自知,因为店里有充值优惠活动,没想到原本要充值100元却错付成100万元,而且支付成功后还全然不知错转。

    顾客吃面错转100万元
    顾客吃面错转100万元

    一碗面的价格,绝大多数都是十几二十块,贵一点的,也就上百块钱,可有位土豪吃面付100万不自知也实在令人震惊,账户上突然少了100万都没有察觉,最后还是在店家看账面流水的时候,才发现了这笔巨款,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是怎么一回事?

    据报道介绍,土豪在一家面馆吃面付100万不自知,这是来自浙江绍兴诸暨的新面馆,由于刚开业不久,开业的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按照活动规则,充值成会员即可享受优惠。一位先生到面馆吃面条的时候,消费共计是100元人民币,没想到充值100元却错付成100万了。

    吃一碗面付了100万
    吃一碗面付了100万

    直到第二天,面馆的女老板查看账面流水,发现上百元的面条餐费中,夹着一笔上百万元的订单,付款金额达到1004264元,女老板和另一名看账的员工都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收银系统出问题了,于是赶紧联系商家客服,经核实,店主的账户的确存在这100多万,那么要怎么办呢?

    最终,女老板将钱转入系统的售后服务,商家客服第一时间进行了退款。在退款后,女老板马上联系了这位顾客,令她惊讶的是,这位顾客还浑然不知自己充值100元却错付成100万,后来,这位顾客向女老板进行道谢,女老板认为,做生意就要以诚信为主。